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手表的自述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我是一只手表,表带透明,表面还有动画。下面开始自我介绍。

我是由106块小零件组成的,例如电池、钢化玻璃膜等,是最常见的零件。我还有亲戚呢,比如说闹钟,挂钟等。

我功能多样:可以叫醒我做主人、可以调整时间、可以闪光、可以看日期,还可以计时呢。那么就有人问了,怎样的我,才适合主人呢?我的解答是,首先我的大小要比手臂的宽度小一点,其次是颜色,如果你的衣服,都是比较时尚的,就建议选黑色、白色、蓝色或红色,如果穿的是裙子,就比较适合米黄色。

现在有人喜欢把我们戴在右手,特别是些小学生,因此我建议,尽量把我们戴在左手,因为戴在右手的话,会影响写字,而且有的时候表带比较硬,会影响写字时的血液循环。又有人说,有的手表商家为了降低成本,用了回收塑料来做手表,甚至有害。对此我回答,现在的国际品牌是很注重选择材料的,所以我建议各位主人在购买手表时,还要看清楚品牌。

在我们手表界可谓个个都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我们的主人睡觉时,我们还在等着时间,叫醒主人;在主人工作时我们还是不敢休息,生怕主人要用我们时,我们却掉链子。

我的主人很爱我,当我的电池没电了,主人就动用他勤快的双手为我更换电池,我总是为自己是块手表而感到自豪!

指导老师:陈秋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