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胜似亲人

2018-02-09

想象作文600字

在一个经济并不是很发达的小山村,住着几户汉族人家。汉族人家的女儿叫小音,隔壁的邻居姓李,村里人都叫她李奶奶。

李奶奶快七十岁了,她有一个儿子在城里工作,一年难得回来几次。一年到头,李奶奶出来进去总是一个人。

冬季的一天,李奶奶把衣服放在院子里,小音看见了,心想:李奶奶上了年纪,手脚不方便,我帮帮她吧!

于是,小音趁着李奶奶休息的时候,去了李奶奶家,帮他洗衣服。小音拧起大木桶,吃力地向溪边走去。北风吹得树枝吱吱地响,树枝上没有一片树叶。小音把衣服拿出来,用木桶装了水,水“哗哗哗”地响,好像在抗议小音。小音拿起木棍,在笨重的大衣上捶打,再使劲儿搓,“嚓嚓嚓”的声音好像在给小音伴奏。她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手搓得红彤彤的,像诱人的红果子。

洗完了,小音拎者木桶,蹒跚地向李奶奶的小木屋走去。她使劲儿拧那些,棉大衣,小脸憋得又紫又红,但衣服上的水还是那么多。好不容易拧干水了,刚把衣服晾好,李奶奶突然走了出来。她欣慰地看着小音,把拐杖立在一旁,搂着小音,把热乎乎的脸贴在小音的脸上,笑着说:“太感谢你了,小姑娘,你真的比我的亲人还亲啊!”小音害羞地低下了头,说:“这没什么。”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多么感人,多么美好的画面啊!

指导老师:李雯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