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胜似亲人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在一个云南的小山村里,住着一户贫困人家,这户人家里原本有两个老人,苗族人。

在一次战争中,老爷爷为了救一个孩子死在了战场上。这个孩子是汉族的,几年以后这个孩子长大了许多,然后奶奶也开始行动有点不便了。今年又过去了,小孩已经变成了小姑娘,可是老奶奶已经快走不动了。

一天中午,老奶奶准备去洗衣服时,突然觉得头晕,就趴在了床上睡着了。小姑娘看见了,心想:老奶奶养着我长大,她现在老了,到我来回报老奶奶了。小姑娘用尽全力把木桶提了起来,桶里装着老奶奶满满的衣服;接着,小姑娘在木桶里放了很多水,把衣服洗了一下;接着拿着个木棒拍打衣服,虽然小姑娘很累,但是小姑娘一想到是帮老奶奶的,感到非常的开心。

衣服洗完了,准备晾衣服时,老奶奶拿着拐杖出来正准备洗衣服。小姑娘晾衣服的时候被老奶奶看见了,小姑娘感到很不好意思。老奶奶拄着拐杖慢慢的走了过去,轻轻地抚摸着小姑娘的头,老奶奶和小姑娘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虽然不是她们并不是亲人,但是这个亲人比老奶奶的老伴还要更亲,小姑娘,从此以后对老奶奶更好了。真是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啊!

指导老师: 广东中孚教育  李雯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