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我是一颗种子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我是一颗可爱的小种子,我住在阴暗的泥土里,穿着褐色外衣,我经常邀请朋友一起来我家陪我玩和陪我聊天,泥土里的小动物都是我的好朋友,大家都很爱我。

泥土里面有很多虫,也有很多小动物,很多蚯蚓;泥土外头有很多大树和小草,也有很多小动物。有一天我听到他们在谈论外面世界的事情,我赶紧回家告诉妈妈,妈妈听了之后说:“不行!你现在太小了,还不能够出去,你要多吃、多喝,等到健康长大后才能到外面的世界去!”我听了虽然很失望,但是我却不气馁,吃吃喝喝,努力让自己赶快长大。

正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突然从阴暗的泥土里冒出来,妈妈看到了说:“你已经发芽破土而出了,很棒呢!”我开心的大叫,睁大眼睛的瞧,原来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美丽,不仅有五彩缤纷的花朵和蝴蝶、青翠嫩绿的小草和树叶……,他们散发芬芳的香气和清新的气息,一切是如此美好!

除了许多的植物和同伴外,还有许多亲切可爱的动物们,这个如此美妙的世界,我一定要快快长大,长成一棵大树,让大家可以在我的臂膀下安心的休息,也希望我能眺望更远更美好的世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