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我是一颗种子

2018-02-09

想象作文400字

我是一颗西瓜种子,埋在温暖的土里,我在土里已经住了半年多了,我有很的朋友,例如:凤仙花、草莓等……

我在土里度过了一个寒冬,春天来时,我睡醒了,我发现我慢慢的成长,某一天,我从土里冒了出来,突然间听见”碰”的声音,原来是其他的朋友也一起冒出来了。

我在我第一个家原本住得好好的,突然间有人把我拔了起来,我以为是要把我带回家养,结果是把我搬到没有太阳的地方,可是小主人每天帮我浇水.把我移到有太阳的地方。我不希望主人抛弃我,因为植物.动物都有生命,那如果把人类换成植物的话,人类们会喜欢吗??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来了,我醒来的时候,我需要一些水分还有充足的阳光,我也希望我可以快快长大,让我的主人可以吃到又甜又大的西瓜,于是我努力的扭啊扭啊,我也想看看外头美丽的世界.看看神秘的主人,所以我要努力的扭啊扭啊,终于变成一颗又大又壮的西瓜,让我的神秘主人可以很开心!

最后我还要感谢我的好朋友一直鼓励我、支持我,还祝福我可以快快长大,我很珍惜他们陪我度过的每一天!真的很感谢他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