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我的太空梦

2018-02-09

想象作文900字

外星球有生命吗?我时常这样问自已。我爱看科幻小说,但这个问题却似乎总也得不到解答。

昨天是周末,作业很多,做完作业后我又预习了新的一周要讲的功课。到了晚上9点,我拖着疲惫的身体爬上床休息了……

“你该出发了!”宇航局的领导微笑着对我说。

“Yes,sir!”我向上级严肃地答复完,独自一人驾驶着我的“希望号”宇宙飞船又一次去茫茫的太空中探寻外星生命。

等我的“希望号”飞到太空时,突然导航仪发生故障,飞船偏离预定的轨道,我的内心一阵恐慌,心想这下完了!正在这时,突然出现一股强大的气流将我和飞船吸入了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洞。在黑洞中,飞船天旋地转,我晕了过去,我想我的生命可能走到了尽头。但是,当我醒来时,惊奇的发现我来到了另一个星球上。我看见一群很奇怪的生物围着我、指着我,不知道叽叽咕咕地说什么。他们头上长着两个触角,有四只手、八条腿,整个身体是深灰色的。看到他们,我赶紧爬起来看看自已有没有受伤的痕迹。过了会儿,我看见另一个外星人走了过来,其他的外星人对他 都毕恭毕敬的。我想:他应该是这里的族长吧!那位族长对我叽哩呱啦说着什么,我急忙上了我的“希望号”取来地球科学家新发明的“声波翻译器”,一种可以翻译任何语言的神器!通过翻译器我听明白了族长对我并没有恶意,要拿他们的“美食”来招待我这名外星球的客人呢!我随族长来到一所奇怪的、好像是岩石做成的房子里用餐,桌上的食物吃起来味道怪怪的,这是他们说的“美食”吗?用完餐后我想我该回地球了,我把想法告诉了那位尊敬的族长,族长让他的手下们帮我修好了“希望号”飞船。在上飞船时,族长送给我一样东西,他说那东西可以稳定飞船顺利地通过黑洞。听完他的话我驾驶着飞船走了。

等我回到地球,回到我工作的宇航局时,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喜悦,冲着宇航局的所有人大喊:“我回来了,我回来了,我找到了外星生命!!!”大家都起立为我鼓掌,泪水浸湿了我的双眼……

“聪聪……聪聪……三更半夜的,你在叫喊什么?……”

哦,原来是场梦!我冲妈妈笑了笑。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吴家园学校四年级   刘文博   指导老师:贠元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