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梦想的作文
导航

我的太空梦

2018-02-08

关于梦想的作文600字

遥远的天空,有着无数宝藏,等待着人们起飞去追寻,无际的地平线上,有着无数条道路,等待着人们踏上各自的旅程。一颗名为梦想的种子,在内心深处缓缓发芽、成长,只有自己才能够去栽培、灌溉它!即使被种在严酷的环境之下,也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梦想,不被任何事物所包围,不被任何事物所困住,就算将它封闭在无坚不摧的牢笼里,只要我们有足够的勇气,就一定能让梦想从囚禁中逃脱,带着它与勇气一同起飞,曾经,在乡下放暑假的我,在某一天晚上,不经意的抬头仰望夜空,却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吸引住,那一天的晚上没有任何云朵盖住夜空,满天的珍珠在银河上嬉戏,而它们的母亲静静的在一旁看着自己的孩子,被眼前这样的美景吸引住的我,暗自下定决心,希望总有一天,我能搭上银河的船,与它们一同玩耍,一同游玩。
在外太空,能够置身在满天的星球上留下属于自己的脚步,能够从月球上欣赏我们美丽的家园,在那之后,我对天文科学有着无穷的热爱,家中摆着无数颗行星的模型。书柜上有无数本关于天文科学的书籍,只要有闲暇时间,我就会拿出来阅读,彷彿置身于星空之中。家里还有一架天文望远镜,让我能够观察天上的星星,使自己陶醉在一切的乐趣之中。但是学业压力渐渐变重的我,不得不放下望远镜,用功于自己的课业,让这株梦想的小芽停止生长茁壮,让原本离地的我,被迫从空中降落。
我有一个梦,虽然这个梦,还有些遥不可及,但是我却从来没有放弃的意愿,只要我坚持,只要我还有像梦想起飞的动力,我就坚信我的太空梦一定会成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