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觉醒的中华雄狮

2018-02-09

抒情作文700字

现如今,我们中华民族已不再是那个弱小的民族了,我们的国家经济、政治、教育这些方面在党的带领下已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以前的中国和现在的中国吧!

以前,路道歪歪扭扭,雨露初晴,地上是一个个小水坑,那一条条泥路简直不能行走,交通十分不便。那时不仅仅路是坑坑洼洼,连衣服也买不起。那时衣服都是老大穿完,缝缝补补后,老二在穿,老二穿完后,又是缝缝补补,老三在接着穿......那衣服缝缝补补的,全是补丁。有的人家太穷了,甚至过年都可能穿不到一件好衣服。你想想如果换我们的话,早就受不了了。在那时住的房子都是低低矮矮发,一些是稻草做的,那时,砖头盖房子的人家,都是比较富裕一点的。那时的人,因为那时生的孩子较多,所以吃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难题。他们煮菜时,竟连味精和盐都没有!如果家里有肉了,也得等到过年或来客人时才能端上桌。对于我们现在人来说,简直是无法忍受的事。

现如今,我们已没有那坑坑洼洼的小泥路了,而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大道了;我们的衣服也是各种各样的品牌、形式了;高楼大厦到处可见;现在用餐都讲究营养搭配,而且全世界各种特色美食正在隆重推出。我们已不比往日了!

为什么现在的中国越来越强大、富裕了?

是因为我们在党的领导与英明指导下,国家建立的更加强大!也是因为有了党,才有了新中国的成立,不枉费那些英勇战士抛头颅,晒热血的牺牲。党领导下,我们中华人民的伟大成就,向敌人证明,我们中国是强大的,我们中国是不可欺辱的!中国雄狮迟早会觉醒,给全世界人一个震惊中外的吼叫!

在党的英明指导下,新中国变得更加伟大,更加富裕,更加巍巍华夏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