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当她遇上它

2018-02-09

抒情作文1500字

    当一个人遇上喜欢的人时,他会用心去保护她。当一个人遇上可亲的人时,她会去可靠他。而当她遇上它的时候,会怎么样?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走在小路上,听到了“喵喵”的叫声,我朝着这个叫声往草丛的地方走去,发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但是,我有点不喜欢它(它长得胖胖的,像一只球)。谁让我心善,只好把它带回了家。

     这只猫太肥了,抱回家时候,我已经满身大汗了。我把它放在了客厅,就去洗澡了。砰砰砰……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急急忙忙的冲了出去。(时间禁止了5秒)。一声尖叫“啊~”让我捂住了耳朵,是我妈妈(40岁的欧巴桑,喜欢减肥,但每次都会功归一篑,很容易生气,我和爸爸都不敢惹她)妈妈用她那扭曲的表情看着我,再用那一双可怕的眼睛看着那只猫。我心里知道“我完了!!”果然,妈妈什么都没说,直接扭住我的耳朵,对着我说:“这哪来的猫啊,你知不知道我讨厌动物呀!!”突然,那只猫飞扑了过来,直冲妈妈的脸上,那一刻时间禁止了,我张开了嘴巴,一脸的惊讶,我知道这次我又要完了。

   妈妈怒发冲冠,狠狠瞪了那只猫一眼,然后,对我说“今天你无论如何都要把这只猫送走,否者你不要回来!!”就怒气冲冲的走了。我看着那只猫说:“反正我也不喜欢这只猫,送走就送走。”说完就出门了。我抱着那只猫四处张望着,想找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突然看到了公园,朝着公园走去,发现了一个箱子,我什么也没想就把猫放了进去,头也没回的就走了。可是,我并不知道这只猫正在望着我。

    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饭都没吃的就回到了房间,然后倒在了床上。过了一会,我眼睛一直睁着,怎么也睡不着。就想起了今天发生的事情,想到了那只猫。想呀想,真我才明白,原来,那只猫保护了我,他应该是看妈妈扭着我的耳朵,他看不下去了,所以才帮助了了我。这一夜我睡的很不好。到了早上,我穿好衣服,立即冲出了房间,朝外面跑去。来到了公园。发现了那个箱子,一看,那只猫还在那里。但它十分的虚弱,身上十分的脏,眼里泛起了泪花,什么也没顾的,把猫抱进了怀里,然后对它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该把你丢弃,我以后会好好的照顾你的,不管谁反对,我都不会抛下你。”这只猫好像听懂似的,舔了舔我的脸,好像在安慰我。我抱着它露出了微笑。

     而当她遇上它的时候,她会珍惜它,爱护它。难道不对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