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一念花开,时光如海

2018-02-09

抒情作文700字

不说珍重,唯别意浓……即将离开我学习的“家”和第二个“母亲”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酸酸的。

抬头望着夜空,母校就像一颗星星闪耀在我的心中,在我的眼中,它最亮,最美,能使我们在漆黑的夜幕中一眼找到它。

校园的每一幕都值得我们留恋。

曾记得,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大家都会聚在操场上,目光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而移动着,一脸严肃的小脸上尽显庄重。课下,操场上同学们你追我赶的身影,做游戏的嬉闹声,一幕幕都呈现在我的眼前,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亲爱的母校,您就像一片蔚蓝的天空,让我们自由的翱翔在您的臂弯下;亲爱的母校,你就像一本沉厚的书,书中的每一个汉字都是您的孩子,你时时刻刻护着我们……母校,我爱你,我还要感恩你。

曾记得,语文老师天天早读守在后门,似乎在观赏着一场闹剧,又像在欣赏我们“漂亮”的后脑勺和歪歪扭扭的坐姿。课上,您和我们可以为了一个不清楚的答案而争的面红耳赤,可以在课上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教课,使得课堂上时不时发出天籁般的笑声。敬爱的老师,您就像一位年轻的母鸡,带着一群嗷嗷待哺的小鸡;敬爱的老师,您就像春天里甘甜的雨露,夏天里凉爽的暖风,秋天里秋高气爽的冷风,冬天里温暖的阳光……老师,我爱你,我还要感恩你。

我们在夏季里遇见,转眼也该从夏季里分离了。所有星光,都藏在夜里,所有的你们,全部化成回忆。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再见了,纯真的同学。感谢你们,陪伴了我六年,这六年来,我很开心,也很满足。我更要感谢一下缘分,它让60个人聚在一起,成了独一无二的二班。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