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我最好的朋友

2018-02-09

抒情作文500字

在宁静的教室里,你那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声音唤起了我对朋友的记忆。感谢你听我诉说心中的压力;感谢你再三给予机会;感谢你的一路相伴,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我最好的朋友。”

刚升上五年级重新分班时,只有我一个人被分到这一班,在这既陌生又无从寻求协助的地方,我就像一只在辽阔天空中迷了路的小鸟,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我,只能安静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你是第一个跟我说话的人,就像再黑暗中为我点起了一盏灯,为我找到光明。从那时开始,我也对你打开了我的心房,成为了彼此的好友。

感谢你再三给予机会,每当我犯错时,你提醒我、安慰我、相信我、鼓励我;我需要协助时,你大方的给予了我需要的;感谢你听我诉说心中所有的压力;遇到挫折时陪我一起咬牙苦撑;感谢你在我最孤单、最寂寞、最需要陪伴的时候,陪我度过了最煎熬的时候;也感谢你对我的不放弃,跟我一起分享你的所有;你对我的帮助,和我一起经历所有快乐与痛苦的回忆,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朋友,感谢你的一路相伴,像一道不会熄灭的光线,引导我从黑暗中找回光明;感谢你所有的给予,陪我一起度过了小学最后的所有时光。因为有你,我才能撑到现在。朋友,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明灯。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