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妈妈!请听我说

2018-02-09

抒情作文500字

在吵闹的家庭中,您高分贝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叫醒,从刚出生到现在,您一直陪伴我走来,就算我碰到困难,也是您帮我找到那条正确的路,感谢有您的陪伴!

在我刚上小学时,我只知道要依赖着爸爸和妈妈,但是妈妈的一句话把我给敲醒,她说:“你不能每件事都依赖我们,有些事情是可以自己解决的,像哥哥一年级时,就会自己独立,刷牙、洗澡、起床、……,不论是什么事情都不用讲,就完成了。”感谢你给予我许多的机会,当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时,您就会像天使一样,从背后推我一把,让我重新振作起来。

但人还是会有生病的一天,妈妈也不例外,有一次您生了重病,当时,我在您的旁边,我想着:如果不是我常对您顶嘴,让您生气,您应该也不会生这么重的病。那时我多么想把心中的懊悔全部说出来,所以从那时候,我决定不再跟妈妈顶嘴,也不会让您背负着这么重的压力。

当我一错再错时,您总是苦口婆心的劝导,要我已积极的态度面对一切,您也常常对我诉说做错事后造成的伤害只会让自己良心不安,因此,做任何事之前,应该要深思熟虑,不是想到什么事,就做什么事。

妈妈您是天上的太阳,照耀我的去路,感谢您对我永不放弃,也希望您在工作上能注意安全,不要常常生病,我一定会努力表现,不再让您为我烦恼。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