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从优等生到差生

2018-02-09

抒情作文700字

   聪明的你,我想你读了标题已经明白了,我正走向堕落,走向万丈深渊……

   也许是风水轮流转吧......

   记得那几年,是我最快乐的日子。 小学时,我是班里的尖子生,是校内无人不知道校花,是同学的好榜样,老师的好助手,家里的乖乖女 。每次考试我的成绩都在班里最刺眼的名次 。甚至,每年的校外比赛,我不仅仅代表班级去参赛,更是代表学校。

   时光如流水一般流逝,仅仅几个春秋而已,我离开了母校,来到了初中 。刚上初中我是班里的中上游,但是地理却是班里的倒数,因为我是女孩,所以比较上火。 我凭着自己不服输的劲,拿起卷子,走去办公室虚心的向老师请教。 所以,我虽然愚笨,但最终有所收获 。

   好景不长......

   慢慢的,我累了,曾经的那个爱学习,爱笑的女孩不见了。我开始注重外面的世界,它花花緑绿,我看到有很多女孩们打耳孔,染发。我又开始沉迷网络游戏,我把电子游戏作为我的情感寄托。晚上通宵打游戏,白天上课睡觉。一到周末就和班里的差生出去‘闯江湖’ 我把自己打扮的很时尚,我开始学会潇洒。尽管班主任多次找我商量,但是我根本听不进去,我不想让任何人打扰我的生活。 家长也多次劝诫我,但是我认为他们太俗了。因为我们的生物老上课时带有严重的家乡话,我就把她作为我取乐的工具,于是一节课下来我就有不少收获。我的回报,马上就来了,我正式的成为我们班后进生的一员,成为一个笑话。之后,我失去的不仅仅是友情还有信念。

   现在,中考就在眼前,即使我现在努力了也不会考上高中。 我失去的太多了,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学生,作为一个学姐,我想对我的学弟,学妹们说,不要在美好年华,选择了安逸。

   亲爱的你啊,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