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倾诉作文

2018-02-09

抒情作文1500字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美好、快乐的童年,大人们也经常说现在社会时代的小朋友都生活得很快乐、很充实,可是他们错了,小孩的痛苦,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大人们难道就不理解我们吗?

很多事情,都可以证明,小孩生活的很痛苦,接下来我就来说几件事情。

在学校的生活,差生永远比好学生要不容易得多,比如我们老师太偏心于好学生 上周教育局领导要来我们学校,学校要举行一个仪式,要叫八个同学而且是四男四女,要比较高的,这是学校的规定,可是班主任,直接叫了六个女生两个男生,女生还有几个很矮,老师就说没关系,可是我想说的是,老师您不经常说做人要公平公正吗?您说的倒挺好,可是做到了吗?您不给其他人的锻炼机会,或许这是他们的长处,让他们发现自己的长处,变得不再那么自卑,您应该利用一节课的时间让同学们发挥,再选出八名同学,这才公平公正。可是您没有,您只是选了六女两男。

还有别的事情,元旦放假三天,只是比平常多了一天,作业却无缘无故的多出来了五倍,您还说这些作业不多,您知道这些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来,1号元旦就不能让我们休息一天吗?而我看您的朋友圈,您发了一组照片,各位老师笑容灿烂无比,连平时严肃的体育老师都笑了起来,可见你们玩的多开心。

老师每天上课拖堂,回家晚了,就得被父母挨骂,连一个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就算解释了,父母也会说“天天都是找这个理由,看我不打死你”我们只好委屈的被挨骂挨打了。

我们班的每一个好学生在老师眼中都是十全十美的,一个缺点也没有,而坏学生却是一个优点也没有。那么,老师您真的是大错特错了,好学生在您的面前都是装出来的,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好学生比差学生还撒野,他们只是比差学生聪明了点,至少,差学生懂素质,而好学生呢?张嘴闭嘴就一个脏话,天天靠有个班主任支撑着威胁差生拿钱。

每次周末回家都是布置一大堆作业,一句话说得好“学校就是连续签到五天,送你作业大礼包一份”真是应了这句话,语文老师会说“没有啊,我布置的很少啊”数学老师也会说“就一个小时多而已”那么老师们考虑过如果几科作业加起来,同学们要做多久?老师就会说:“给你们布置作业,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你们,这样才能提高你们的学习成绩”为此,我特别纳闷,如果大家写作业能提高成绩的话,那还要老师干什么?

以上几乎是说学校的,我还要再说一段关于生活中的。

父母把我们生下来,就是让我们幸福的生活,那为什么要逼我们干很多不感兴趣的事?很多父母会说:“我们幸幸苦苦把你养这么大, 你却这样有什么用,腻子!”我只想说“那没有用你们为什么要生下来?为什么要搞怀孕?!”

通过这篇作文,我只想在这里向大人呼吁“各位家长,还孩子一点自由,一点权力。各位老师,不要让孩子们多写作业,让孩子们时刻放松自己。校长多举行些活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