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幸福的桥

2018-02-09

抒情作文600字

每当雨过天晴,天边出现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吸引着众人目光,心情也从那一剎那间感到心旷神怡、换乐无比!哇!这真是一座带来幸福又让人感觉高兴的七彩桥。
 
彩虹真是座幸福的桥,看了让人心矿神怡!原本跌入谷底的心情或认为不可能的事,感觉又有一丝丝的希望;原本的烦恼也飞到九霄云外,就此烟消云散。哇!这座桥的魔力可真大,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还剎那间把烦恼丢到十万八千里外,把人们脸上的忧愁一扫而空,让大家笑脸迎人,不会再愁眉苦脸。爸爸说:“不快乐的过一 天,不如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过一天。”这句话我一直牢记在心中,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想,彩虹虽然短暂,但它却是美好的;相反的,漫长的人生如果痛苦 一辈子,痛不欲生,那么,在漫长也徒增痛苦。“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所以,我希望在我漫长的人生中,为自己开创永恆的、美丽的、缤纷的色彩,一如彩虹般的耀眼夺目。
 
彩虹,这一座神奇的桥,从来没有人到过它的另一端,所以在我的心中有种神秘的魔力,令人好奇,想进去一探究竟,里面说不定有糊里糊涂,却快乐无比的小矮人!或许还有穿着彩衣的漂亮仙女,又或许是机智过人的万事通,也说不定是心地善良的小精灵?还是凶神恶煞的大魔王?真是令我愈想愈好奇,愈来愈想踏进这神奇的彩虹桥。
 
总而言之,不管如何,这座彩虹桥带给人快乐、幸福,也充满神秘的感觉,从以前到现在,感觉一直都没有变。我相信我有一天,我一定会踏上这座彩虹桥,看看另一端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或惊为天彩虹仙子。请大家拭目以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