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柴老师走了

2018-02-09

抒情作文600字

  星期五发生了一件让我们全班都十分惋惜的事情——带了我们大半学期的老师柴淼离开了。

  柴老师虽然待我们不久,但我们都十分喜欢她。同样是老师,其他老师要么十分严苛,要么开口闭口脏话。也许是应为柴老师是语文老师吧,她从不骂脏字,却能把我们说的‘‘无颜面对江东父老’’。她也从不说一些我们办不到的事情让我们做,可以算是学生眼里的‘‘模范教师’’了。

  现在想起柴老师为我们上的最后一节课,我才发现——原来我一节课什么都没听。就连上课写的笔记也字迹潦草,什么都认不出来。只依稀记得那节课上,我和同桌都在哭。虽然我仍记得老师‘‘要哭不要在人前哭’’的话,但眼泪早已失去理智,汪洋成海了。下课铃响过,班长喊‘’起立’’后,同学们大声的对柴老师说了最后一句‘‘老师再见’’。我没有吭声,因为我不想和柴老师‘‘再见’’(同学们认为‘再见’是‘再也不见’的意思)。

  回家后,我翻开作业本,看到作业本上柴老师为我打的一次次‘‘A’’,不禁想起常老师安慰我们的话‘‘现在的分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见’’。心里默念‘‘柴老师是找到了更好的工作,我要为她开心才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