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临近毕业

2018-02-09

抒情作文700字

再过两个月,就要小学毕业了,回想过去的美好时光,真的很舍不得。毕竟同学之间已有了六年的深情厚谊,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走过来六年的风风雨雨。
我还记得,开学第一天,妈妈领我走进这座校园,我并不感到陌生,反而感觉这跟我的家一样。走进新教室,老师对我关爱的目光,同学们对我的热情,我永生难忘。六年的光阴似乎在一瞬间就过去了,我们注定要分别。最后一次拼搏,最后一次上课,最后一次考试,其中的点点滴滴都使我记忆犹新,我们彼此珍惜对方,珍惜对方之间的友谊。
想起和同学相处的日子,我是多么不愿和他们分开。六年,整整六年。和他们一起上课,做作业;和他们一起嬉戏、玩耍;和他们一起进步,经历挫折。欢声笑语回荡在我身旁,他们的笑脸也不断回忆。我怎么能忘记呢!
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我以黑板为背景,以老师为榜样,以同学为伙伴,走过六年的风风雨雨。如今,临近毕业了,我不想和同学分开。再多的思念也换不回来和同学在一起的日子;在多的想念也换不回来我们在一起的快乐。
“毕业”这个词使我既开心又难过:
开心是因为马上要踏进新学校,见到新同学。只是能向前更进一步。难过是因为马上要和同学们分开了,我很舍不得。
有人可能会说,在同一所学校,就算不在同一班级,在校园里也能见到他们的啊!可我不能,我不和同学们去同一学校的,所以我只能在脑海中回忆那美好的时光和一张张微笑的脸。
除了同学,还有老师。老师是那辛勤的园丁,我就是老师亲手种下的一株小树苗,现在的我已长成大树,这一切,难道说不是老师给我的吗?
毕业了,要离开这所亲爱的母校了。再见,母校;再见,老师;再见,同学。再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