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真实的自己

2018-02-09

抒情作文600字

连她自己都承认了,她这个人的确很爱哭,很自作多情,很懦弱,就算心哭碎了也不会有人心疼的对吧。在所有高贵典雅的“白天鹅”面前,她那只可怜的平庸的“丑小鸭”又被打回了原形,只配蜷缩在小小的一隅,享受仅有的娱乐。

可笑,她居然在一条崎岖的小路上走这么久!明明知道是自作多情还要拿真心去对每一个朋友,到头来还不是一场空么?她和一个已经天各一方的人说:“回忆我们那段友谊……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话未说完,对方就打断了她,那个人的沉默,比骂她都难受,看起来默默无闻的人,背地里却承受着一些痛苦的事情。

在童话里,青蛙也能变王子,毛毛虫也能蜕变为蝶,蓦然回首,才发现都是骗人的,只能用来自我安慰罢了,她只能做一个小小的配角,永远登不上主角的舞台。就算很自卑,就算很矫揉造作,她照旧能生活的更精彩!

夜深了,万籁俱寂,她仰望着夜空中最耀眼的星星,祈求道:“我不希望荣华富贵,也不希望有太多的朋友,只是奢望在我哔哔叨叨的时候有人甘愿充当听众;在我哭得撕心裂肺的时候有人递给我一张纸巾,仅此而已。”有与泪水为伴,皱着眉头进入梦乡……

也许,这才是真正的我吧。想鼓掌就鼓掌,想讽刺就讽刺,反正我早已麻木了。

什么时候,我的世界会添一笔别样的颜色,不再是一片单调的灰白……有时候,就算拨开乌云,也看不见太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