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音乐小天地

2018-02-09

抒情作文600字

我拥有一个秘密角落,在这里我可以展开双翅,追寻梦想。

在充满音乐的小小天地里,这里使我的生命绽放光芒,使我的梦幻展翅飞翔;在这儿,我灵巧的双手随着音符摆动,随着旋律幻想,总有一天,我要站上世界表演的舞台,得到如雷贯耳的掌声。坐上钢琴椅,音符带我飞翔,带我旅行,带我探讨音乐的奥妙,得到心灵的宽慰和纾发。

我亲爱的钢琴,也是我最真挚的伙伴,我们一同为比赛而努力奋斗,一路过关斩将;钢琴上一座座闪亮耀眼的奖杯,是我们最丰硕的果实,多么令人骄傲、喜悦!我难过时,钢琴陪我度过,我们一同奏出的歌曲,就是我的心声,那些楚楚动听的音乐,抚慰着我经历风吹雨打的心灵;我高兴时,畅快曼妙的琴音流泄不可遏抑的兴奋和欢愉;我生气时,钢琴任我在它身上敲打、发泄,无怨无悔的当我的出气筒,平息我如暴风雨般的怒火。我真该向跟它说声:“谢谢!”我最亲蜜的知心啊!

在我的秘密角落,我可以尽情的欢乐,沸腾我的热血;也可以难过的哭泣,毫无掩饰的流露真情。当月光透过落地窗,悄悄的倾泄,夜晚的波光洒满了整架钢琴,弹奏起来,我的心也随月光荡漾,在繁星点缀的星空,旋律与宁静的光辉,谱成合谐的生命乐曲。而我的心,在这里,是如此的澎湃汹涌,如此的自在恬适,浪漫而静谧的秘密角落!那平静的享受,真的无法形容,只能用心品尝这其中的美好。

家中置放钢琴的一角,真的是我最秘密的角落,你不能想像耳畔不时传来优雅乐音的感觉有多棒!在这儿,我可以卸下平日的战备武装,得到最浩瀚的解放!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