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晴朗的一天

2018-02-09

抒情作文800字

   湛蓝的天空,晴朗的天气,总是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好心情。每当我遇见这样的景象时,所有的烦恼都会抛之脑后,并且会把快乐收入囊中。

   早晨,好清爽,伴随着初阳的升起,我来到集市买菜,偶然经过一处青菜摊前,我看见了一位老妇人,她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看得出她生活很苦,但也看得出,她很幸福。从她那甜蜜的笑容中,我感受到了她对生活的热爱。回到家,我在厨房里帮母亲打下手,虽然很累,但我觉得非常值得。忙碌过后,一家人聚在屋子里吃饭,满桌的菜肴香气扑鼻,整个屋子里塞满了数不尽的欢笑声。从某种意义来说,这种平淡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饭后,我来到了小河边的树林里,迈着轻快的步伐,带着愉悦的好心情,迎着清爽的风 侧耳倾听,你会发现树上的鸟儿它的歌声是多么愉悦,仔细一闻,你还会发现风中竟隐隐约约带来几丝花香。立身在这种意境中,人的烦恼又怎会存在呢?我可以肯定的说,当然不会!我靠在树下,望着被艳阳照射的透绿的叶子,阳光穿过叶与叶之间的细缝,照在我脸上,不仅显示出了春天的生机勃勃,还给这独一无二的春景增添了几分韵味。

   顺着宁静的小路,穿过热闹的街市来到母校,此时已经接近下午了。我走到以前我最爱的一个地方——小树林.此时小树林里并没有人,非常的寂静,而树林中的一切,无一不体现出春天浓浓的春意。我依偎着一颗大榕树,陷入了儿时的美好回忆之中:之前,我还很小,经常和同学在这大榕树下玩耍,笑的是那么轻松自在。但我也深知,这一切已经过去了,时间是不会倒流的,世界上没有时光机,我已经回不去那段时光了。就这样,时间一点点流逝 ,夜幕降临了,我离开了母校,望着整个小镇绚丽多彩的模样,抬起头仰望着璀璨的星空。我带着满怀的欢乐,迈着轻松的步伐,朝着家的方向走去,嘴角也不禁微微扬起。

   这天中,天是晴朗的,人的心情也是晴朗的。如果每一天都是这样,每一天都有轻松愉悦的心情,又怎会有烦恼忧愁之说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