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微笑和笑脸

2018-02-09

抒情作文400字

微笑像是蜡烛的火焰,为黑暗带来一丝光亮;笑脸像是冬天的火炉,为寒冷带来一些温暖。一个会心的微笑,能让灰暗的天空,湛蓝了起来。一张灿烂的笑脸,能让抑郁的气氛改变。

微笑是世界最美的语言,也是人类最动人的表情;微笑代表关心和鼓舞,更是送给他人最珍贵的礼物。多一点微笑,或许不一定能避开灾难,但可以让你成为受欢迎的人,无论是最熟悉的朋友,还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一个微笑,会打开彼此的心窗,会开启紧闭的心扉,会感受到满满的暖意,会体会到真挚的友情。

笑脸代表真诚和友善,是彼此最难得的激励;笑脸可以消除人与人间的隔阂,融化我们心中的坚冰。一张笑脸,可以让一切烦忧烟消云散,剑拔弩张也会握手言和,雷霆之怒便会雨过天晴。笑脸代表温暖和爱心,是盏照亮他人旅途的心灯。

如果没有雨露的滋养,就没有大地的生机与活力;如果没有阳光的照耀,就没有人间的光明与希望,那如果没有微笑和笑脸呢?这个世间一定会黯然失色,所以我们要常以笑脸迎人,才能让这世界多了些温馨,同时也变得美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