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秋天的秋天

2018-02-09

抒情作文600字

窗外,秋风乍起卷得满地黄花;雨声点点打落片片梧桐。小立于此,己讶微寒,举目四望,青色满眼,我转身,摇头轻叹为了谁。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秋好处。枝头上的山楂还将熟未熟,酸甜岑半。而回忆里也有一种酸酸甜甜的味道。在这“雁过也正伤心”的季节我想起了那个远在天边又近在眼前的你。

曾记否?四年前的秋天我们刚开始骑着自行车上学。一路上,天高云淡风正轻,我们谈天聊海,我们说着自己的梦想僮憬着我们的未来。我们的笑声被风带到很远很远。

那时侯,我们的友情坚不可摧,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怎料,转眼间天长地久竟变成了片甲不留 。

一年前的秋天,我们各自走进了一 个新的集体。我们的距离远了而心却也远了。更可悲的是,我们不容易的相遇却也只是几句官方的问好,此后就只能盯着脚尖傻傻池笑。有次打水时见到你,你正拼命往人堆里挤,我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容颜依旧的你。心里升起一股莫名的倜伥忙对同伴说﹕“去别处吧。”转身我庆幸泪还未落。

曰子一天天的过去,我们终究陌生的彻彻底底。在回忆里,你近在眼前,我们的笑声近在眼前,我们的友情近在眼前。而冰冷的现实面前,你有那么遥不可及,我们的友情亦是。

曾经的小小回忆终究会遗忘在回忆里。也许当时 我们都曾认真地结织那友情的纱。我们忘了岁月是刀刃,割开了我们的回忆.崭断了我们的天长地久。

相见亦无事,别后常忆君。春风纵有情,人心再难寻。

有人说,思念会渗透到雨里,各自下雨。不知今夜的雨为谁而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