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放弃就是最好的选择

2018-02-09

抒情作文500字

人往往总是不顾一切的得到想要的东西,明知那不属于自己,却还是去追逐。奈何上天偏偏不如意。这时,放弃是最好的选择,在放弃中,去追逐真正属于自己的梦……

一个清晨,风无情的拍打着门窗,窗外一片白茫茫的雪,一眼望去,却怎么也望不到边。我漫游在雪地里,背影若隐若现,在茫茫大雪的护送中去了学校。学校,一个充满阳光的地方,培养了多少祖国花朵?培养了多少社会栋梁?我自认为我热爱音乐,已经到了无时无刻哼着小歌,想着歌词,在音乐课上蠢蠢欲动,准备献出自己的"天籁之音"。那次音乐课,带给我的并不是欢快,而是心灰意冷,外面寒风呼啸,教室里却异常温馨。风呼啸的声音和雪化作浓水滴落在地上的声音,那一刻,我感受到了音乐无比的美好。音乐老师要选唱歌好的去合唱团,我心想:“这是我大显身手的机会了。”可在音乐课上,无论我怎么唱,老师都对我的努力熟视无睹,却选了另外两位同学,两位我认为音乐不好的,这件事过了很久之后我怎么也想不通,直到有一天,心情舒畅,我豁然开朗,明白了:我爱的并不是音乐,而是站在舞台的那种感觉,那份光荣。

原来,只有真正热爱的音乐的人,才配站在舞台上。想想自己有多么可笑?追逐了这么多年,该放弃的,总要放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