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再相遇

2018-02-09

抒情作文700字


是不是,再相遇就是分离? ——题记

徘徊在门外,犹豫不决地点头又摇头,在没有雨的屋檐下大步的踱着。仿佛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轻轻的叩响门。过来没有多久,门半开了,一只手把我拉进了门里。

那是一只细腻温婉的女孩的手。

曾经有好一段时间,她天天来到我梦里,我们在海边嬉闹,觉得夕阳余晖火红的样子如此美妙,特别是伴着她蹦跳的活泼背影,

而现在的来自那只手的背影真是格外的落寞啊。

所以说呐,生活不是童话,生活没有童话。

她一路把我拉进屋,让我坐在软软的布艺沙发上,把平时的笑容收的好好的,一本正经的朝我看着。我被盯的有些尴尬,牵强的扯出一抹笑来,下一秒却僵在脸上。

因为她问我:“毕业后,是不是就不会在一起?”

我愣在沙发上,嘴张开又闭上,几次想说出“不是”,但是事实是“是,没错;嗯,就是这样的。”是啊,如果说出来,那么这谎撒的有点大了。我欺骗了自己,还在妄想欺骗她。很多年前,我就知道,我们会各奔东西,再不相见。

真是的,因为这一句话,我输的可真是一败涂地。

咬咬牙,没有给出一个准确的回答,也不顾她有些失望的目光,扭头夺门而去,在雨中狼狈的跑着。

晚上我梦见了她,可能是日有所思,夜就有所梦。她再一次问了这个问题,我不想像白天那样,于是我握住她柔若无骨的手,一字一句清晰的说:

“这辈子都不会走了,上学的时候陪着你,毕业之后也陪着你,和你在一起。”

可惜这只能是个梦,或是这一会的再次相遇会成为永别。但是啊,多少人在这里止步不前,我却带着羁绊走下去。

无论是相遇还是永别,无论是现实或是梦境,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和这份感情走下去,直到开满花的生命尽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