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那一抹微笑

2018-02-09

抒情作文500字

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语言;微笑,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润滑剂;微笑,可以释放压力及烦忧;微笑,能带给大家无比温馨与快乐。

快乐的第一步,就是微笑;脸上有了微笑,人就特别漂亮,心情也格外开朗!在陌生的环境,一个微笑,能溶化所有不安;生活中碰到了困难和窘迫,一个微笑,可以出现转机,化险无夷!沮丧的时候,一个微笑,让沉到谷底的心,得到温暖的鼓励;人际关系有了芥蒂,一张微笑的脸,释出最真诚的善意,马上化干戈为玉帛。微笑,滋养了别人冰冷的心,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它绽放出温暖的光芒,是一种最美的语言。

太阳公公的微笑,热情如火,如火焰般照亮大地,赶走黑暗,温暖人心。太阳公公的微笑,慈祥洋溢,滋润花草,灌漑农作物,带给人们丰衣又足食。太阳公公的微笑,可爱迷人,爱玩捉迷藏,有时露脸,有时害羞躲避,让人爱不释手啊!

家人的微笑,让我感觉好温暖,老师的微笑,使我感到真温馨,朋友的微笑令我觉得无比欣慰,原来,微笑是会让人内心幸福的一件事。下雨过后,天边出现彩虹,你知道吗?那是天空微笑的脸!微笑的魅力非凡,有时远远出乎意料之外。所以请大家不要吝啬,常把微笑挂在脸上;微笑在心里,心里就充满了快乐,永远幸福洋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