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我的书包

2018-02-09

说明文500字

说起我的书包,她真是我尽忠职守的好书僮,替我珍藏无限知识,让我沐浴在知识的快乐天堂。她又彷彿一位童年好友,陪伴我玩耍、嬉戏,使我每天都过得充实愉快!

小学一、二年级,那纯真的年代,我和鸟儿一起欢唱,和花草一同跳舞。书包就在我肩上,快乐的摇摆,与我轻快的起舞、哼唱!小学五、六年级,发愤图强的日子,整日与参考书为伍,和考试为伴。我日日夜夜不歇息好努力。此时,书包是我最忠实的聆听者,聆听我学习路上的辛苦和疲惫。

书包时常用她的满腹经纶,替我加油打气。彷彿是在告诉我:“你看,我也读了这么多书;和你一起辛苦考这么多试,也和你一起分享荣耀!”书包陪我上学,但我认真听讲时,她却舒服的打瞌睡;我知道书包是个贪吃鬼,总是大快朵颐,享受“知识”的美食,再多也吃得下去!

书包!亲爱的你,每天陪我上学,和我分享快乐。有了你的伴随,使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也使我漫漫的学习路,不再那么枯燥乏味。我们有如“难姐难妹”,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一路互相鼓励、切磋;拥有你这位学习的盟友,求学的生活,真是快活、美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