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三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做家务

2018-02-08

三年级作文大全400字

平时大部分的家务都是妈妈辛苦完成的,我渐渐的长大了,每星期六我都帮妈妈拖地板,减轻妈妈的工作,不让妈妈太累,如果我认真的拖地板,就会得到五元的零用钱当奖励,真是一举两得。

刚开始我都不会,爸爸教我先拿水桶,再把水桶装水,再把拖把放进去,上下动一动,就像在捣麻糬一样,要把拖把完全弄湿拧干之后抖一抖像在开花一样,然后再拖地;“哎呀!地上头发真多,好难拖呀!妈妈,怎么办?”把头发聚集在一起再检起来丢掉。

我拖地时,一边唱歌一边拖地,唱到快乐的时候,就跳起来了,跳得正快乐时,一个不小心滑了一跤,屁股真的很痛。拖地过后地上湿湿的,很像在溜冰,所以我要小心翼翼的走在刚拖好的地板上;脏兮兮充满灰尘的地板,经过我仔细的拖地后,走起来就不会觉得黏黏的,而且还会变得亮晶晶,真舒服。

除了拖地以外,我还会刷马桶,会把马桶刷得一干二净,我还想帮妈妈洗碗,但妈妈怕我把厨房泼得到处都是水,所以妈妈答应我等我三年级时,才给我练习,这样我就可以成为妈妈能干的小帮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