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导航

做家务

2018-02-08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500字

我喜欢帮妈妈做家务,虽然妈妈有一双万能的巧手,可以做很多事,但她是这么的辛苦,所以笨手笨脚的我,还是喜欢帮妈妈做家务。

我帮妈妈擦窗户,好像在帮窗户洗脸,擦得窗户“吱吱吱”笑得好开心;我帮妈妈浇花,好像在帮花儿洗澡,洗得容光焕发,对我微微笑;我帮妈妈拖地,我走过湿答答的地板,一不小心就跌得四脚朝天、人仰马翻,害我头上长了一个大包,我好倒楣喔!

妈妈告诉我做事要认真,不要嘻皮笑脸!我认真的扫呀扫,还没扫完但我累了,我躺在床上休息一下,竟然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我做梦梦到我在帮妈妈扫地,但越扫越脏,忽然有一阵风吹过来,把我给吓醒了。我赶快起床扫地,才扫一堆时,又有一阵风吹过来,把垃圾吹走了,我很生气,气得火冒三丈,风儿为什么这么调皮捣蛋呢?

我赶快拼命的扫,我把地板扫得一干二净,再把地板拖得亮晶晶。妈妈称赞我,说要带我去吃牛排,我兴高采烈的跳起舞来。

因为帮妈妈做家务,我才知道妈妈做家务很辛苦。我以后要当妈妈最得力的小帮手,让妈妈很轻松、很愉快,因为我会用心做家务,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