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四年级作文四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做家务

2018-02-08

四年级作文大全400字

洗刷刷洗刷刷,大家来打扫,你拿扫把我拖地,分工合作效率高,家务做得快又好,灰尘尘螨都除掉,环境整洁没烦恼。又到了全家总动员一起做家务的时间。
 
我最喜欢做的家务是擦楼梯。我和弟弟会拿起抹布分工合作擦楼梯,我负责擦栏杆和阶梯,弟弟负责擦角落和缝隙,我们从一楼擦到五楼,把每一块阶梯都擦得像钻 石一样闪闪发光。擦完以后,我和弟弟会打赤脚的踩在冰冰凉凉的楼梯上玩猜拳游戏就像踩在一大片的雪地里玩耍,感觉舒服又清凉。
 
我最拿手的家务是摺衣服,我先把衣服摊平、扣子扣好,再把袖子拉整齐,对摺再对摺,摺好一件又一件整整齐齐的衣服。摺好衣服,我会把衣服分类好,放在衣柜里,上面放衬衫、下面放外套、里面放袜子、抽屉放内裤。妈妈看了说:“哇!好整齐好像百货公司的展示橱窗喔!”我听了高兴极了!
 
妈妈曾经告诉我百丈禅师“一日不作,一日不食”的故事,就是要我们养成每天劳动的好习惯。我觉得做家务不但可以养成勤劳的美德,也能减轻家人的负担,还可以让环境变得亮晶晶,真是一举三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