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四年级作文四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做家务

2018-02-08

四年级作文大全600字

说起“做家务”,就想起我辛苦的妈妈。

每一次我去学校,爸爸去公司,妈妈可累了,整天在家里洗碗、拖地、收东西、倒垃圾、洗衣服、摺衣服,还要照顾弟妹、上街买菜……等,数也数不完呀!做得妈妈腰痛背痛。有一次我看到妈妈在做家务,我问妈妈做家务辛不辛苦呀?我想做看看!妈妈笑着说:“很辛苦喔!”我说:“再辛苦我也要做看看!”

我第一次做的家务是“扫厕所”。我的妈呀!第一次就扫一个超级无敌臭——马桶。可是我越扫越好玩,越扫越开心喔!因为洗马桶可以玩水,真是好玩。我用力刷!刷!刷!沖!沖!沖!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洗好了,洗得一干二净,亮晶晶、香喷喷。妈妈说我好棒、好聪明喔!我嘻皮笑脸的说:“对!我”沖”马桶第一”名”!”不过,我觉得妈妈真是厉害,家里那么多家务,她一手包办,从不喊累,而我只做一件就累得精疲力尽、人仰马翻。

我做的第二件家务是“倒垃圾”。听到垃圾车的声音,我赶紧冲出家门,可是我垃圾忘了拿,只好赶快回家拿垃圾;可是垃圾车走远了,我拼命的追呀追,像个疯婆子,追了好久才追到,真累呀!跑得我两腿发软,回到家妈妈都快把腰给笑断了。

因为自己的亲身体验,我才知道妈妈好厉害,把全部的家务做完都不会累,还把家里扫得一干二净、一尘不染;如果是我,还没做完,我可能就倒下去,累得呼呼大睡了!所以我们要帮妈妈做家务,妈妈才不会太累喔!自己也可以变得很厉害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