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四年级作文四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做家务

2018-02-08

四年级作文大全600字

我家的妈妈是个家务高手,所有家务她都能一手搞定。但是太多的家务,再厉害的家务高手也会应付不来,当女儿的我,看了十分心疼,于是便开始学着做家务来帮忙妈妈。

家事大大小小很多:有洗碗、扫地、浇花、收垃圾、丢垃圾等等。其中我最喜欢做的家务是切水果,因为看到大家开心的吃着我切的水果,就会很开心。但是可想而知,学切水果的过程是十分艰难的。记得第一次拿刀,心里有多么紧张,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伤了自己,也伤了别人。但是拿了几次刀后,就一点也不怕了,切出来的水果摆在精美的盘子上,有时候我还会花心思摆出各种不同的图案,看起来赏心悦目,吃起来更是美味,家人对我是赞誉有加。

既然有喜欢做的家务,也会有我讨厌做的家务。我最讨厌的家务就是收垃圾,因为必须先算准需要准备多少个垃圾袋替换,否则就要楼上、楼下跑个不停,而有些垃圾会发出的臭味,就像狗大变的气味,恶心极了!除此之外,我讨厌收垃圾的原因主要还是有一次收垃圾时,看到一只被压扁的大蜘蛛在桶子下,我吓得直尖叫,把全家人都叫了过来。那只蜘蛛八足断裂,两眼无神的瞪着我,那天晚上还做恶梦呢!从此以后,收垃圾就成了我最大的恶梦。

虽然如此,常常做家务,可以使人变聪明;可以让人学会收纳的技巧;可以让自己的家变得更美好。希望大家都喜欢做家务,这是一件利人又利己的事,所有的妈妈都会因此变轻松,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陪我们,家庭也会更和乐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