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三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做家务

2018-02-08

三年级作文大全400字

每天,妈妈都会有忙不完的家务,我都会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四岁的时候,我会模仿妈妈洗碗,慢慢的,我学会了好多家务:有拖地、扫地、擦窗户等等。

每次我在洗碗时,我会把每个盘子先挤上洗碗精,搓一搓,泡泡精灵把爱在盘子上捣蛋的油,通通带走。有时不小心把碗摔破,铿铿锵锵的,吓到一旁忙着的妈妈,反而帮倒忙了!

做家务是一件不轻松的事,但也有很多乐趣。有一次,我画完图,地板脏脏的,我把地板擦一擦,还叮咛弟弟小心走,别滑倒了,我一转头,弟弟滑了一跤,还翻倒了红色颜料罐,墙壁是红的,我的艺术品也是红的,四周的东西都是红的,又气又好笑,妈妈也在一旁笑得合不拢嘴。

我现在是个做家务高手,每当要打扫时,我就会大展身手,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我用小抹布擦在桌子、窗台把灰尘像变魔术一样,把它赶得无隐无踪,小刷子把妈妈化妆台上的镜子,刷得一干二净,家里到处晶光闪闪,舒服极了!妈妈称赞我是个好孩子呢!

大家也要经常做家务,家中环境清爽,一方面可以让身体感觉到舒服,另一方面还可以让全家人感情更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