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公的作文
导航

我的外公

2018-02-08

关于外公的作文500字

脸上的皱纹,是时光飞逝的痕迹;爽朗的笑声,是个性开朗的象征;健步如飞的步伐,是身体硬朗的证据:这就是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住在观音乡,过着充实的生活。我通常每个周末回去一次,每次回去我总是满心欢喜,因为又能见到亲爱的外公。外公总是把他的人生经验说给我听,而我也总是听的津津有味。虽然外公总是问这个问那个,但是我从不曾嫌烦,因为这是亲爱的外公在关心我啊!

外公的个性幽默又博学,经常说一些人生大道理,也常分享他小时后的趣事给我听,让我哈哈大笑。他十分热爱音乐,尤其喜欢唱歌,虽然已经六十多岁了,歌喉却一点也不输给年轻人,他还考上合唱团,每周都风雨无阻的去练唱,不但曾经在音乐厅表演过,还曾经到外地去表演呢!外公这么努力的学习给我一个启示:人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外公也会利用假日带我去郊外踏青,记得有一次,他带我去爬山,有好几次我差点跌倒,幸好外公及时的一手把我扶起;要是他没有扶起我,我恐怕已经跌得鼻青脸肿了!

外公非常的关心我,有一次,我不小心被刀子割伤了,他赶紧帮我擦碘酒,并且把伤口小心的包扎好,还不断的关心着我的伤势,这样的关怀真是无人能及啊!

外公就像我的守护神,总是保护着我、帮助着我,希望他永远建健康康,永保青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