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公的作文
导航

我的外公

2018-02-08

关于外公的作文500字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个要感谢的人,我也一样,是他,用光明又温暖的灯光照亮了我的心房;是他,赶走了我内心的孤独与黑暗;是他,帮我抵挡了所有的困难,让拥有勇气和自信面对眼前的阻挡……
我的外公,是我心灵上的支柱。小时后,每一次回吉林外婆家时,我的外公每一次都会陪我聊天、下棋……有一次我的外公和我一起遛狗,他还讲了一个笑话让我差一点笑破肚皮,每一次我们要从吉林回家时,我的外公都会送我一些饼干和糖果让我在路上吃。我和我的外公经常一起去吉林师范大学散步,而且还在那喂鱼呢!
每一次妈妈跟我说要回外婆家时,我都会兴奋不已,我每一次都很期待回外婆家和我的外公下棋,我的外公对我很好。只有他,才能让我有打败困难的决心;只有他,才能让我有重新站起来的力量;只有他,才能让我不害怕困难。我每一次做错事,外公都会原谅我,而且把我指引道正确的道路上。
虽然我来不及说“谢谢您”,但是我相信在天上的外公一定能体会得到;虽然我的外公过世了,但他还是会在我的心中给我支持和鼓励。我的外公永远留在我的心中,并且一直给我加油、打气,我的外公像是夏天的雨、冬天的太阳,不断地温暖我的心,外公,谢谢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