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我的外公外婆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400字

我现在跟外公外婆住在一起,虽然奶奶已经过世了,但是外公外婆很疼爱我,我最喜欢看外婆煮饭和下围棋,更喜欢听外公讲故事,星期天我会和外公外婆坐巴士出去玩,外公因为搬石头弄伤了骨头所以现在不能走路了好可怜喔!

我星期天最喜欢跟外婆到大学图书馆看书,看完书外婆会买点心并带我去视听教室看影片,还会带我去湖边喂鱼,湖里有许多金鱼在游来游去,天鹅、大白鹅排排队前进好像一排军队好威风。

我外公以前是人民医院的医生他很喜欢读书,写字很漂亮文章写得更棒。还很会照相,他参加摄影比赛得第一名,外公从我生下来的第一天就开始帮我照相到现在我已经有上千张照片。外公常常跟我说:做人要常感恩惜福,多做好事说好话,常微笑少生气。外公以前身体好时假日都去护理之家当志愿者服务老人,并且协助生病孤独老人就医从来不喊累好伟大喔!。

外公外婆谢谢你们从小一直照顾我,虽然爸爸和妈妈工作都很忙假日才能回来看我,但是只要外公外婆在我身边,我就觉得好幸福好快乐,外公外婆你们是我的宝贝我爱你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