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公的作文
导航

我的外公

2018-02-08

关于外公的作文500字

我的外公是一位慈祥又温柔的老公公,身高大约是一百七十几公分,也不是说很胖的完美比例。另外,我外公煮的菜非常好吃,外公的拿手好菜是”糖醋排骨”酸酸甜甜的超级好吃,但可惜的是现在的我已经吃不到了那令我怀念的好滋味了。

记得外公因为癌症离开了人间,我们全家还有亲戚们大家泪流满面,没有一个人脸上有笑容,一个月后外公被火化,我问妈妈才知道,外公是外婆最喜爱的人,所以外公去世了,外婆才会这幺伤心;还有我们要吃七七四十九天的素,因为我们吃素就是为外公祈福。希望外公在往天堂的路上都顺顺利利非常的平安,也能受到所有 神明的照顾。

从小到大,我的缺点是遇到挫折很容易气馁,常常在一件事失败以后,就不想要继续做下去,不过当我准备要放弃的时候,外公总是会鼓励我,他也是我成长、学习的动力,失去了他就像地球没有了太阳,将是一片黑暗,幸好有他的鼓励我才能一直快乐的学习,没有外公就没有今天的我!

如果我的外公还在的话我想和外公一起聊聊天、骑骑脚踏车、和外公一起玩、一起看电视,还想再吃外公煮的糖醋排骨,更想跟外公说:”有您真好!因为您的鼓励,让我突破心理的障碍勇敢前进。外公,我最爱您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