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同桌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是王小强,他长着乌黑的头发,好象擦过油似的。“八”字眉下,一双小眼睛。他其貌虽不扬,却勇于自我批评。
一天,他从班上的图书角借来了一本《童话》,专心致志地看着,只见他时而点头微笑,时而愁眉紧锁。看他那神情,我想:那本书一定很好看,便过去抢。我抓住书面嚷着:“给我看,给我看!”他赶紧把书藏到身后。我用力一扯,“唰”的一声,书破了!我吓了一跳,心里想:这回准会挨老师批评的。便连忙把责任推给他,嘟嘟嚷嚷地说:“都怪你,都怪你!”  
没想到,王小强却安慰我:“没关系,是我不对。”我听了,羞愧地低下头。
放学后,他找班长不知说了些什么,并把破书拿回家。我心里真不是滋味。
第二天,我远远见王小强,就悄悄躲开了。可是,他却走过来。把那本《童话》书递给我,还说:“是我不好,不应该和你争书,现在,你先把书拿去看吧!昨天放学时,我已向班长承认书是我撕破的,你放心吧。”啊!多好的小强。
霎时,我的眼眶湿润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透过泪水,看那撕破的地方,是用白胶粘的,那么细,那么巧……一点儿也看撕破的痕迹。多么完美,这不正象小强那高尚的品质吗?这不正象一块无瑕的白玉吗?
后来,老师知道了这件事,就在班上表扬王小强这种勇于自我批评的精神。< 这时,教室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的心却砰砰地跳着,好象揣着一只小兔,脸不住地发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