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夸夸我的同桌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500字

  每一次看到陈彦安积极向上的手朝天举着,我都会莞尔一笑,因为陈彦安以前不是这样的。自从快接近期末以后,陈彦安变得更加积极了,而且也变得更开朗了。

  有一次,在一堂因为没人积极举手发言而变得无聊乏味的语文课上,褚老师问问题,同学们有的好像知道,不想举手或不敢举手,或者不知道答案在桌子上愣着发呆。褚老师看到这样的情形,大发雷霆,吼着问:“只有这几个知道吗?!”只见陈彦安鼓起勇气,举起了手。当时,我举着端正而向上的手,看看陈彦安的手,简直就是差了十万八千里!我连忙对陈彦安说:“把手举高点儿!老师才看得见!”于是,陈彦安再次骨气勇气,飞快地往上面伸去。老师看了,快手快脚地向陈彦安走去,点了陈彦安来发言。虽然陈彦安以前发言吞吞吐吐的,但是之后她经常发言,说话也变得很利索了。这就是陈彦安突飞猛进的变化。小学教学设计网欢迎你来投稿

  在上课的时候,不仅仅她很积极,而且在课间的时候,她也是很开朗的。

  在课间的时候,只要是一群人在一起玩,陈彦安她都会参加,并且在无聊的时候她也会想出一种方法来解闷,比如说:抛手绢的游戏,或者是拿出一只玩偶来演玩偶剧……而且每天,陈彦安都会笑,不管是哈哈大笑莞尔一笑、微笑、大笑,里面都含有开心、高兴的意思。也许,这也是影响她上课那么积极的原因之一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