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我的同桌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600字

  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短发,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她是谁呢?他就是我的同桌—孙迪杰。

  “咔嚓咔嚓”你会问这是什么声音?我告诉你吧,这是我同桌正在吃东西呢!我赶紧过去拍拍小孙(我经常这样叫她)的肩膀说:“小孙啊,你怎么还在吃呢,你在吃地球就超重了!”她一听这话,赶紧把东西收了起来,对我说:“小李,像你这么瘦,再不吃东西地球就该营养不良了!”我说不过他,就没再理他了。“叮铃铃”上课了,我耳边总是想起小孙吃东西的声音,我也没心情听课了,就看着她吃东西。正看起劲这呢,老师发话了:“李锦华,圆周率怎么算?”我一想?圆周率?什么东东?没听说过啊,我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孙迪杰看见了小声对我说:“圆周率就是1+1=2”出神了,我就照着这说了出来,老师一听,鼻子都气歪了。大声对我说:“李锦华下课到我办公室一趟。”下课我只好去老师办公室里“喝茶”了,都怪孙迪杰,从老师办公室里出来我就生着气,见到孙迪杰更生气,我大声对她说:“你,都怪你要不是你我就不会出错了!哼”小孙一见这情景,赶紧对我说:“姐啊,不敢生气啊,我上有小,下有老,还有大学没有考,怎么能没有了你这个好朋友呢?”我一听笑了起来。对她说:“好了啦,不生你的气了。我们以后还是好朋友!”“嗯嗯”

  这就是我的同桌,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