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我的同桌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800字

唉!说起我的同桌来,可叫我憋了一肚子火。有一次考试,橡皮丟了,我向她借,她把橡皮藏到口袋里,一本正经地说:“我的也丢了。”可真气人。
向雷锋学习的春风吹来了,大家都争着做好事,干了好事也不说。班委会要表扬,也不知道表扬谁,成了“疑难案件”,班级里成立了一个“侦破组”,我还当上个组长。
好些“案件”都破了,可是一个“墨水案”老也破不了。
事情是这样的:三月初,教室的窗台上出现了一瓶墨水,上面还贴着一张纸条,写着:“凡墨水用完者,请用!”
“侦破组”成员聚拢来,分析了好半天,还是没有一点头绪。于是,由我这个侦破组长把“墨水案”取了个代号“CBE”,作为重点来抓。
我们询问了每一个可疑对象,并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这件事惊动了语文和数学老师,他们也来帮我们了解好几次。可是,一个多月过去了,一点线索也没有。更奇怪的是,墨水用完了,还会“长”出来。
这奇怪的现象启发了我,不由得拍一下脑袋,好笨呵,为什么不打个伏击呢?
一天,墨水快用完了。我们“侦破组”的人,放学后躲在教室外面等,看谁来加墨水。第一天过去了,  谁也没捉到。第二天,我们又起了个大早,悄悄地藏起来了。  “笃,笃……”一阵脚步声过后,一个女孩踮起脚,从窗台上拿下墨水瓶,小心翼翼地把自己带来的墨水往里倒。
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啊,原来是她,我的同桌一凌丽琴!她的脸上泛起一阵红晕,在长长的眉毛映衬下,一双大眼睛更显得楚楚动人。我走上前去,紧紧地握住她的手,  “侦破组”的同学也涌了过来,七嘴八舌地说:  “你怎么不告诉我们。”  “早知道是你,也省得烦这份心了。”我说什么呢?我这个中队长看不出人在变,看不透我的同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