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我喜欢我的女同桌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500字

  她,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头发乌黑发亮,嘴巴和鼻子小巧,头很小。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同桌—张莉。

  哈静是一个天真、可爱又文静,整天笑嘻嘻的小姑娘。她非常喜欢学习。她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一句悄悄话也不讲,一个小动作也不做。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她都不会放过。到了下课时间,别人都出去玩了,只有她还在教室里看书。每次写课堂作业时她都一丝不苟,安安静静的认真写作业。同桌的她是多么喜欢学习呀!

  哈静还有点淘气,是个开心果,经常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她总是想办法把我逗乐,我一看到她那滑稽的样子,就忍不住开怀大笑,一下子就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她还热爱劳动,只要座位底下有纸,她就捡起来扔到垃圾筐子里,我每次都看见只有她的座位底下干干净净、毫无一丝纸片。有时不该她扫地,她也拿起笤帚帮助别人扫地。我的新同桌真勤快。

  她的优点可不止这些。关心和帮助别人时,她从来都表现的那么积极。有一次我遇到一道关于数轴的数学题,四个选项中我认为有两个是对的,左思右想之后,我还是拿不定注意,于是去向她求助。她热情地帮我分析了一番,我还是不太懂,她又去请教老师,回来后她又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懂了为止。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学习的榜样。我敬佩她,所以我喜欢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