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多变的同桌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600字

  叮零零,上课了,我突然发现语文书忘记拿了,我就跑到何妮芳那求她借我语文书看,:“何妮芳,我忘记带语文书了,等会上课你能不能借我书看呀!”何妮芳眼睛一瞪,双手一插.头一偏.说:“你是谁呀,我为什么要借你呀!”我当时听了火冒三丈,气恼不己,心想:不跟她计较了,对呀!找易鑫泰借去,说完,就立刻跑到他那去了,没想到易鑫泰竟然爽快地答应了,这时,我才知道何妮芳就是拿同桌的我当“敌人”,易鑫泰才是把我的朋友。虽然他的学习成绩不太好,但是他的大却让我省去了很多麻烦。

  对于何妮芳我还记得在刚开学时,因为课本学校不够,我没有领到语文书,老师要我们俩个人一起看,但是在上作文课时。她就故意不给我看。在我写作文时,她一直在看语文书,等我的作文写完了,想看语文书时,她却不答应。当时我就生气地说;“是黄老师要我们一起看的。你为什么不听老师的呢?”当时她就生气地对着我,脸涨得通红并说道:“书上写得是我的名字,书就是我的了,我为什么要给你看呢?”当时我气得无话可说。心想:面对这种不可理喻的人,没什么话可说,干脆不理她,这一个学期我都没有和她友好过,就天天和易鑫泰玩,我跟他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

  而她对于李惠颖就象对待她的姐妹一样。李惠颖扫地的时侯,常常等到很晚才回家。只要是何妮芳有东西吃,一定会给李惠颖;有好玩的,也会给她......。

  你看,我的同桌一天之间脸色的变化可真是多变啊。如果拿同桌的我与李惠颖相比,“简直就是相差十万八千里”。我衷心的希望何妮芳以后能够成为一个人人都欢喜的人,而不是一个变化多端的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