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除夕的作文
导航

除夕夜

2018-02-08

关于除夕的作文600字

哇!真是时光匆匆,光阴似箭,喜气洋洋的过年活动,在这欢乐的寒假里热热闹闹的进行着。

热闹的过年,喜气的春联,人生鼎沸的菜市场,人山人海的游乐区,车水马龙的高速公路……到处充满着过年热闹非凡的气氛和年味。

除夕夜,小朋友抢着要红包。街下来就是小孩子的重头戏——放鞭炮。一些比较小的小孩,只能站着看漂亮的烟火在星空闪烁着,还好以前胆小如鼠的我,现在已经变得胆大包天,不再害怕震耳欲聋的鞭炮声。蝴蝶炮好像一位女孩在夜幕中优雅的飞舞;沖天炮像一条又一条飞天的火蛇,奋力的往前冲锋陷阵。最后是每个小朋友都爱玩的仙女棒,一闪一闪的,好漂亮啊!可以随心所欲的画出自己心中的梦想。我想像着自己是从天而降的仙女下凡,来到这个幸福美满的家。

过年期间,我最期待的是除夕夜,因为阿姨做出来的山珍海味,真是色香味俱全!吃完饭,大家边喝茶边聊天,天南地北,畅所欲言,真是愉快!过了不久,大人们要展开一场龙争虎斗的牌局,虽然是赌博,可是大过年期间,娱乐一下下,警察伯伯们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是过年,大家试试手气,看看财神爷最眷顾谁!

过了一年,我就又长大了一岁,所以我要展开热情的双臂,迎接新的一年,改变所有的坏习惯,迎接未来的挑战,让我的学业突飞猛进,我要让大家大开眼界,对我刮目相看!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行大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