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除夕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除夕夜

2018-02-08

关于除夕的作文700字

在兴奋的夜晚里,剩下几分钟就是新的一年了,大楼前的人们都屏气凝神等待新年的来临。“五!四!三!二!一!”大家高兴的欢呼着,新的一年开始了,我兴奋的心情难以遮掩,送去龙年,迎接蛇年,一切又是新的开始,崭新的一切,就像那灿烂夺目的烟火秀……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能够改掉拖拖拉拉的个性,因为它,总是让我时常被妈妈“碎碎读”;因为它总是让我来不及,吃尽了苦头。所以我下定决心,要赶快把这个坏习惯改掉。

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能够更细心一点,不要总是在考试时忘记写圈或叉,不然就是忘记在数字后面加一个零。回想前一年,我在期末考时居然忘记打叉,结果被扣了十八分,名次可想而知,虽没敬陪末座,但也够惨兮兮的了!所以我不能再让它们打败我了,我一定要让它们成为我的手下败将。

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的球技、课业能够更上一层楼。今年的菁英赛,我差一点就进决赛了,但就是差那么临门一脚啊!我前年的成绩惨不忍睹,去年就差那一小步就容登冠军宝座,所以我今年一定要努力的拼回来,让大家瞧瞧我的“庐山真面目”!

新的一年里,我也要把我爱生气的坏习惯改掉。每当别人骂我时,我都会很生气,一回到房间,就拿着无辜的东西泄恨,因此我摔坏了不少物品。但这样的方式也不是长久之计,我应该要忍下来,而且是我不对,不然别人怎么可能无缘无故骂我呢?“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该是我今年修身养性的座右铭!

我要全力以赴,让新的一年,让新的希望发光发热。请大家拭目以待,我一定会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最后祝大家:学业进步,心想事成,一定要幸福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