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除夕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除夕夜

2018-02-08

关于除夕的作文900字

“和气吉祥皆快乐、四季平安过新年”,“砰!砰!砰!”一声又一声的爆竹声,代表了新的一年的开始,每个人都神采奕奕、精神抖擞,整条街道都充满了快乐的气息,让人不禁兴奋了起来。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我哼着大家耳熟能详的歌,踩着轻快的脚步,心情特别的愉快,因为今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除夕!看见整条街都回响着大家如银铃般的笑声,心也跟着飞扬了起来。

到了晚上六点,妈妈大声的喊着:“吃年夜饭了!大家快下来吃!”我和哥哥像在赛跑似的,飞也似的奔下楼,帮忙摆碗筷、装饭,然后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等待开饭。大家一到齐,爸爸就大声的喊:“开动啦!”大家就像是饥饿的老虎,筷子在桌上吱吱响,构成了许多的几何图形,如果你慢半拍,就抢不到东西啦!桌上有好吃的火锅、滑溜溜的卤蛋、代表长寿的长年菜、特别炸过的卤肉,大家都口水直流,而我们今天的主厨──妈妈和奶奶,看我们这么捧场,露出得意的神情,都笑得合不拢嘴呢!

我们一边吃着美味的年夜饭,一边看着除夕特别节目,看他们比赛跳舞,有的跳肚皮舞,有的跳桑巴舞,还有的跳佛朗明哥舞,让我们欣赏到世界上各种舞蹈迷人的风采。还有他们的趣味竞赛,更是逗得我们捧腹大笑。而我们也各自说出了自已的新年新希望,我的希望是今年的音乐会我可以表演的更精彩,所以我一定要认真认练习,给父母一个大惊喜!

接着就是我们小孩子最喜欢的拿红包啦!但每年都是长辈发给我们红包,所以我们今年突发奇想,将去年的压岁钱集合在一起,然后包给家中的每一位长辈,并在红包里加入我们精心制作的小卡片,我祝爸爸步步高升、好运旺旺来,我祝妈妈健康美丽、青春永驻,我祝爷爷老当益壮、六六大顺,我祝奶奶长命百岁、身体健康,我祝曾祝母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当长辈拿到我们准备的红包时,都笑得合不拢嘴,还夸我们好贴心,而爸爸妈妈也随及拿出了红包给我们,希望我们平安长大。

户外传来阵阵烟火声,我们都跑到了外面观赏烟火,灿烂的烟火在空中绽放,好美丽!希望我可以向天空中烟火,有一个炫丽的新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