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除夕的作文
导航

开心的除夕夜

2018-02-08

关于除夕的作文600字

快放寒假了,心里总是万分期待着。领到成绩单时,我不禁拍案叫好!“耶!名列前茅,我的心愿终于达成了,我终于如愿以偿了,真是一个好的开始。”看来,我今年除夕有特别的红包可以拿了。

我一直等待着除夕。等呀等!盼呀盼!令我望眼欲穿的除夕终于来到了。哈哈,给我红包的长辈还真不少,我的红包与日俱增。一夕之间,我都快变成名副其实的“包”大人啦!嘿嘿!怎不叫我乐不可支呢!

令人悲伤的是“包”大人的红包被自己的母亲“没收”,要拿去当学费了,真令我伤心;令我高兴的是,妈妈在寒假时,买了一盒机器人组何合玩具给我,叫我喜出望外的跟妈妈说:“谢谢!”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一定要组好这个机器人玩具,妹妹却说:“你一定不会组好的啦!”我说:“现在是除夕喔!怎么可以这样诅咒人家?我这个天才大师,喔!不是,应该是宇宙无敌天才大师,会展现我的超级能力!”妹妹却说:“什么能力啊?明明就是发挥了一些有没有的能力!”唉!虽然又过一年了,我这个口无遮拦的妹妹,什么时候才会长大啊!

于是,我开始拼装我的机器人,不过没到一个部分,我就眼花撩乱了,所以,妹妹讲的话也不是不无道理啦!只希望过了今年除夕,我可以长高也变得聪明一些,不要老是被妹妹看扁了。最后,祝大家:“蛇”来运转,蛇年行大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