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一家人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今天一大早起床,我就兴奋莫名,因为爸爸得到了商场的礼卷,要带我们全家去商场大采购呢!爸爸还答应要帮我和妹妹买玩具,真是太棒了!

到了商场,我马上就被琳瑯满目的商品吸引住了,我好想赶快买到我想要的玩具喔!我们首先去买爸爸的皮鞋和妈妈的衣服。爸爸精挑细选,买了一双酷炫有型的皮鞋,而妈妈则选了一件花纹多样、颜色鲜艳,穿起来就像仙女一般美丽的衣服。

接着,终于要买我期待已久的玩具了!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好似有一只小路在我心里乱蹦乱跳。我一看见卖玩具的店面,就马上全力冲刺,跑上前去看看各式各样的玩具。在众多玩具之中,最能吸引我目光的就唯属科学类的玩具了。因为科学玩具结合益智和趣味,在玩玩具的同时,也可以学到科学知识,真是一举两得呢!而我在深思熟虑后,决定要买研究电路的“电子积木”。由于我十分喜欢研究电路,于是便选了它。而当我将这介绍给爸妈时,他们也觉得我做了一个很棒的选择而决定买给我,但是要我好好珍惜,霎时,我高兴的不得了呢!这时,妹妹也买好了芭比娃娃,正快乐的哼着歌呢!

傍晚,太阳正要下山,夕阳伴随晚霞,形成一幅美丽的画。而我们也准备要回家了。在途中,我一直想着爸妈对我的叮咛,希望我能好好珍惜玩具。而爸妈买玩具给我就是希望我除了能珍惜,更能好好利用,这样能让我更快乐之外,更有责任心,更丰富自己的知识,而且让我知道爱护东西的重要性。我一定要好好爱护我的玩具,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