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一家人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冷冷的冬天里,妈妈总是千叮咛万交代,叫我穿上大外套,怕我感冒了。不过妈妈还是担心我着凉,所以妈妈又为我戴上帽子和口罩,那时我感觉到了妈妈给我的爱;当爸爸教导我不懂的知识时,他一定会把我一次就教会,而且既有耐心又非常温柔的教我,让我感到非常幸福;当我哭泣时,妹妹会拿一张面纸给我,让我感到非常的窝心。这就是家庭的温暖。

有一次,爸爸跳骑马舞,突然一不小心就撞到了妹妹,妹妹哭了,我看到妈妈捧腹大笑!爸爸看了之后,急急忙忙跑进了我房间,我也跟着跑了进去,那时我笑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妹妹还在一旁可怜兮兮的哭着,哭得惊天动地,以泪洗面。还有一次妹妹和我一起玩时,我考她记忆力,她都答对了题目,真是一个聪明的天才儿童啊!我的家永远充满欢笑和温暖。

我会和全家一起分工合作,一起大扫除,可是妹妹年纪太小,不会打扫,只好睡觉。有一次,我们打扫得汗流浃背,不过,一会儿,就打扫得一干二凈、一尘不染,大家躺在床上聊天,突然妹妹起来了,我们一直逗她,妹妹也就合不拢嘴的笑了出来,我也跟着笑了,因此忘掉了打扫的疲惫不堪。那天无邪的美丽脸庞,真是最美好、最温暖的!

我和妹妹都要好好珍惜家人给我们温暖的爱和与家人相处的时光,要好好爱惜家人给我们的幸福,因为家就像我幸福的调味料,可以分享生活上的酸甜苦辣,也是我温暖的来源,它随时随地散发出许多爱和温暖,叫我好满足、好幸福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