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一家人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我家是一间大戏院,因为家人有时生气、快乐、悲伤……等,各种喜怒悲乐都是一些百看不厌的电影。我的妈妈、爸爸都是老虎,这一部电影我已经看几百次了,每天都要上演这种戏码,真的很无趣。
 
我今天要看一部快乐的电影,因为我的心情很低落。这部电影就是“妹妹很丢脸”,这是爸爸一个礼拜精心拍摄下来的影片。这部影片是在说妹妹上课时想放屁就想到了一个好方法,那就是举手站起来时赶快放屁。她就用了这个方法,结果老师说:“你放屁太大声,我听不到你说什么”,全班都大声的笑着妹妹让她很丢脸,这时的我笑得太大声,结果被妈妈骂的臭头。
 
今天奶奶又制作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是一部纪录片,在纪录的是奶奶一个月跌倒了几次,结果一共跌了一百次,那一年不就跌了一千两百次了吗?实在是太恐怖了。这部片每次看每次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所以我非常喜欢看这部片。
 
人在生活中有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大家要勇敢去面对,家中的亲人各个都是演技精湛的大明星,大家都演的如此逼真,真的都超厉害,大家都会抓住精采而独特的镜头,演成一部部的快乐、悲伤、生气的影片,但是有时如果身体不舒服,他们都还上场演出,都要咬牙撑过去,所以演员不是那么好当的,所以大家如果在看一部电影人气好,却不知道背后的辛苦,所以大家要珍惜这一些演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