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一家人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传说的美人鱼公主最爱在人间的浴室里洗澡,她本来是人类的样子,可是当他碰到水时,就会露出美丽的尾巴,那只美丽的尾巴就是我为什么洗澡的原因之一吧!

我们家的浴室里,不仅有芬芳的玫瑰花香,还有各式各样不同种类的花瓣。在这么多的花香中,我最喜欢的是薰依草的香味,薰衣草的花是淡淡的紫色,它的花瓣散发出浓浓的香味,让我彷彿陶醉在广阔的花园里,真是美妙啊!浴室的墙上贴着一幅公主的画像,公主的礼服好像是一只迷人的蝴蝶正在飞舞呢!沉浸在花香中的我,看了也忍不住想和公主一起飞舞了起来呢!

等了好久,我终于可以轻轻松松的泡澡了,我和妹妹一同跳入妈妈为我们准备的薰衣草,我、妹妹深深吸了一口,异口同声的说:“好香喔!真舒服。”在浴室里泡澡时,我感觉到一种不一样的温暖,原来那就是和家人一起洗澡的滋味,正当我乐在其中时,突然被妈妈的怒吼给下到了,我们才从浴室里爬了起来。

突然“呯呯”了一声,我採到水滑倒了,我的脚不断的冒出鲜血,看到这种恐怖的景象,我大声的“啊”叫了一声,爸妈听到了都跑过来帮我抹上药,我一直哭一直叫,但我怎么哭怎么叫伤口仍然还是很痛,后来我忍着痛,不哭不闹,伤口也比较舒服一点了,这次的教训,真是令人叫苦连天啊!

我觉得以早的优点是可以和家人陪养感情,而且身体可以保持干干净净的,我也希望大家能每天洗澡身体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